1035x1546-Screen-Shot-2015-04-25-at-8.00.41-AM  

 

 

相信很多影迷都看過DC即將要推出的《自殺特攻隊》Suicide Squad預告了!

最大的亮點,最讓人期待的就是由傑瑞里托Jared Leto演出漫畫中的經典小丑。

 

FDS    

(↑EMPIRE雜誌最新釋出的小丑劇照封面)

I'm not gonna kill you, I'm just gonna...

傑瑞里托自己在FB放上這張照片並發了電影小丑說裡的發毛台詞,

不過這句話真是讓人心好癢,好想趕快看到他所詮釋的新小丑啊!

 

the-dark-knight-joker  

不過要如何超越在《黑暗騎士》把小丑詮釋到,人人拍手叫好的希斯萊傑呢?

當時蝙蝠俠的風采被小丑狠狠壓過,成功演出反派魅力讓所有影迷著迷。

但後來希斯萊傑傳說因為演小丑入戲太深,又剛好經歷離婚低潮用藥問題而過世,讓全球影迷心碎。

 

Jack_Nicholson_As_The_Joker  

(↑1989年《蝙蝠俠》傑克尼克遜)

性格複雜黑暗又扭曲,又笑又瘋又惡,小丑真的是一個相當難詮釋的角色。

最早演出過小丑角色的傑克尼克遜,

也說過小丑真的是一個黑暗又非常難以詮釋的角色。

 

why-i-think-the-joker-is-the-villain-of-suicide-squad-527996  MarilynManson1

(左為傑瑞里托;右為瑪莉蓮曼森Marilyn Manson) 

如何超越再超越?

傑瑞里托也曾經詢問過DC漫畫家格蘭特莫里森,

要怎麼把如此經典的小丑演好,

因為傑瑞里托的才華洋溢,既是當紅搖滾樂團Thirty Seconds To Mars的樂團主唱、

又是因為《藥命俱樂部》Dallas Buyers Club得過奧斯卡的演員身份,

而建議傑瑞可以往重金屬歌手,瑪莉蓮曼森為方向去詮釋全新風格的小丑。

嗯~看起來傑瑞里托已採納此建議!

 

0242  

個人覺得預告這樣短短的一小段就看得出來演得很強了,

傑瑞里托就說過,

詮釋小丑就像生小孩一樣真的很難,但卻是很難得的機會,也會好好把握。

傑瑞里托為了入戲,連威爾史密斯都說他在片場沒有和傑瑞里托交談過,我只有看到小丑。

 

jared-leto-2927562c039319caee35db5c39aaee21-smaller-91305  5984e8cfeee02eaf0f9ad9dc9be160e0  Jared-Leto-Oscar-winner  

現在就來聊聊傑瑞里托吧!

多變的他,原本長相超級清秀,現在留了鬍子多了點男人味和搞怪的感覺。

1971年12月26日出生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,

曾經在美國藝術大學學藝術繪畫,

後來轉學至紐約曼哈頓的視覺藝術學校學習電影與音像製作。

在他在藝術學院求學期間,他也展現才華自編自導了自己的短片《Crying Joy》

 

140218-galleryimg-otrc-jared-leto-film-tv-roles-over-the-years-fight-club  

畢業之後,在1994年演出第一部電視劇作品,

其後演出電影,1999年的《鬥陣俱樂部》↑

 

movies-jared-leto-american-psycho  OO  

↑2000年和克里斯汀貝爾演出的《美國殺人魔》等電影。

 

tumblr_msgdth7PL11sh5a7io1_1280

6cb51657b20966bcccc797ecec8a9f76   

↑不過真正讓傑瑞里托被注意到的是2000年《噩夢輓歌》Requiem for a Dream這部電影,

傑瑞里托在這部片演出癮君子的角色,對毒品上癮後的各種病態化表現。

其實和陶比麥奎爾的《猜火車》有一點類似,但《噩夢輓歌》比較沉重。

開始在電影圈嶄露頭角,得到了更多的戲約。

 

tumblr_luv7acUOpo1qcyta8o1_500 heph1        

(↑傑瑞里托在2004年和柯林法洛演出《亞歷山大帝》Alexander)

演出柯林法洛的同志愛人,演的好陰柔啊~看著傑瑞里托的神情動作,

都要以為他是不是其實真的愛著柯林法洛!

 

140218-galleryimg-otrc-jared-leto-film-tv-roles-over-the-years-alexander

(↑傑瑞里托演出《亞歷山大帝》Alexander劇照)

 咦?柴克艾弗隆Zac efron你怎麼在這! 

 

zac_efron_galeria_landscape

(左:傑瑞里托 右:柴克艾弗隆)

其實一直覺得他們頗像,長相完全同一型啊。  

 

lord_of_war10

1446009472047  

  ↑2005年《軍火之王》Lord of War

傑瑞里托演出一直帶給尼可拉斯凱吉麻煩的吸毒隱君子弟弟。

 

mr-nobody-movie  

  ↑在2009演出《倒帶人生》Mr. Nobody

是一部在討論關於人生選擇課題的科幻戲劇電影,這部片也普遍獲得許多好評。

 

1446009904323

 ↑《藥命俱樂部》Dallas Buyers Club

後來隔了好多年,

在2013年演出令我趴倒在地,覺得傑瑞里托也演得太好的《藥命俱樂部》。

 

  jared-leto-skinny-dallas-buyers-club  

↑傑瑞里托為了演出《藥命俱樂部》瘦了20公斤,這讓原本精壯的他展現十足的演員專業啊!

 

1446011697597  

反串一位變性者的心境,伴隨著愛滋病的病痛。

又嬌又弱,外在的堅強與內心脆弱的善良,

傑瑞里托實在演的太好太出色!奧斯卡怎麼可能不給他!

 

c12ff3870bbeacc370c0f2acc93995d0  

580d1cad02140d8aa271dfb19a80979a  

而且別忘了他戲外可是man又壞的搖滾樂團主唱!

反差極大,卻可以每次演什麼都像什麼,不禁大呼怎麼那~麼~厲~害。

 

jared-leto-86th-annual-oscars-press-room-01  

傑瑞里托在片中演的愛滋病末期的變裝同志,真的是大獲影評們激賞。

而他演出這個角色,似乎也更能感同身受,

傑瑞里托在得到奧斯卡最佳男配時也說了:

「那些只因為你是誰或者你選擇愛誰,就受到不公平對待的人們,

今晚我與你們站在一起。我為你們站在這裡。」

 

4-30-seconds-mars-yesterday--large-msg-119705994977 30-seconds-mars-photographed-terry--large-msg-130377518292  

很多演員就是專心的把每部電影作品演好,

傑瑞里托也是,他絕對是一個敬業又專業的演員,

只是在當演員之餘,他也玩音樂,而且還玩得很好!

 

11  

傑瑞里托在1998年和哥哥就成立了搖滾樂團30秒上火星(30 Seconds to Mars)

在2004年首發同名專輯《30 Seconds To Mars》。

 

1b7399bb039f8160b0ebda85e9f5e6d4  

在2005年發行了第二張專輯《A Beautiful Lie》,

傑瑞里托就這樣邊拍電影邊玩音樂。

 

This-Is-War-ScreenCaptures-jared-leto-20806561-1152-648  

↑2009年發行第三張專輯《This Is War》

 

image  

更讓人覺得你到底要才華洋溢到什麼境界的時候,

他還偷偷以「Bartholomew cubbins」的別名執導許多部音樂MTV錄影帶!

執導的《The Kill》、《Kings and Queens》和《Hurricane》都有獲得MTV音樂電視大獎提名。

 

 

↑Thirty Seconds To Mars《The Kill》

 

↑Thirty Seconds To Mars《Night of the Hunter》現場演唱

帥!

 

↑Thirty Seconds To Mars《Hurricane》

自彈自唱展唱功!

 

Cameron-Diaz-engaged-to-jared-leto  

傑瑞里托的私人感情生活,

他曾經和卡麥蓉狄亞相戀訂婚,但於2003年分手。

 

sjohansson3  

後來在2004年和黑寡婦,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在一起過呢!

 

 Jared-Leto

  傑瑞里托:母親對於孩子對藝術的追求表示十分的鼓勵。

「我成長於一個類似演員、音樂人、攝影師和其他類型藝術家的環境中。」

「在這樣的氛圍裡面沒有太多的限制,我們可以自由地創作和表達。」

傑瑞里托把他的成功歸功於母親的支持。

 

article-2569873-1BE2B68800000578-585_634x560    

也許就是因為這樣,成就了傑瑞里托的才華洋溢,

才華洋溢撇開不說,重點是他每樣都做得很出色很成功,

無論是演員的身分、音樂人歌手的身分。

 

jared-leto-talks-joker  

28114C6C00000578-3057869-image-a-61_1430155804356 CSDA    

 現在影迷就期待傑瑞里托即將要上映的Suicide Squad所詮釋的小丑角色啦!

之前頂著綠綠頭演出電影小丑↑

 

083015-vmas-jared-leto-lead    

拍完電影後,傑瑞又頂著粉粉頭忙著30 Seconds to Mars的巡迴演唱,

雖然現年已44歲,但有娃娃臉的他,根本看不出來,

而且還有更多演藝光芒等著他綻放啊!

 

Blast-Magazine-Photoshoot-jared-leto-24098594-800-533  

jared-leto-terry-richardson-photos-006  

jared-leto-is-all-kinds-of-hot-in-flaunt-magazine-05    

傑瑞里托是一位演員、導演、製片人以及搖滾歌手,

你呢?被他的各種才華魅力吸引住了嗎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企鵝人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